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skul life ♥

現在 : 12:30 pm
啦啦 ~
飛來po文章嚕 `
關於
學校生活
本妞是個好學生 !
別來帶坏我丫
啊哈哈哈 xp
31.05.2010 星期1
1句話 : 悶到爆炸 !
在學校 ··
悶到打瞌睡 :P
睡到頸痛 T.T
PDG
我會做12題
不懂做麽 ··
我1直注意某個人
是她 !
就是她 !
她是誰丫 ?
很好奇對吧 ··· !?
啊哈哈哈 .
我所謂的[她]
就是我班的級任xp
hmm
··
沒錯 !
我就是這麽38的啦
討厭我嗎 ?
按右上角的[X]滾出去呐
誰稀罕你 !
繼續
她丫·· 望這望那的
我們有好幾個人
都躺著在桌上做豬去了
她應該是心軟了吧
就將答案寫在白板上
o(n_-)\/ : 1
下課後 ··
還沒派考卷前 ··
我拍了傻婆珊丑1面的照 !
咔嚓! 咔嚓!
想看的 ··
到我FBWALL看吧
o(n_n)o
01.06.2010 星期2
就是今天
!
偷懶ing ··
呆在家發酸霉 !
1樣的1句話
: 悶到爆炸 !
1整天都只對著電腦
沒事可做的
HUBBY JUNIOR
你現在是在哪裡吖 ?
在綫上嗎 ?
那人好像不是你也
他回復我說 : 你正在睡覺 !
怎麽每次都不說聲就離開
我很討厭你這樣嚕
在你心中 ··
我是排第幾的 !?
你電話沒$
我們都不能sms
我很矛盾 !
很想和你sms
卻很怕收不到你的短信
很想和你通電話
但聽見你的聲音 腦袋卻忘光光
你說 ··
我該怎麽辦 ?
時候你沒打來
我真的sibeh不爽
hmm
··
要你現在開始
不管你是否有工作
每1天早上6點
如要我乖乖上學 就得吵醒我
每晚都得給我1通電話
這1定要的啦
你懂嗎 ?
[
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