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i'm back !

[ · ]
i
this PIC
先送上1張
TS臨走前拍的照片 !
首先
要在這向各位道歉呐
讓各位久等了 =(
久久不來更新
是因我的心情超級糟
直到昨天
與姐妹們逛逛街
心情OKIE
烏拉拉 =)
最近的過程就免提了喂
原諒我偷偷剪料 :P
昨天15.06.2010
第1次與宝如,虫虫,宝颖下金河 ^^
1到就被她們抓去拍照呐 =)
[去宝如的BLOG看看吧,
我懶得update, s0rry]
等她們的補習老師試衣買衣後 ,
就去 =X
我只喝^^
才幾樣就吃了
$115
幸虧是她們的老師付$$$
Hohoho~ xP
她們的補習老師很OKIE
看得出他對虫虫有意思捏 ^^
SKIP ———
過後宝如捨得丟下我們
她的阿信過人世界
sweet
=)
而我與她們這裡逛那裡逛魯
逛到我腳痛痛了 還死硬!
囘之前
~
我與宝如拍個照! 咔嚓~咔嚓~
[ g0 ba0ru bl0g see PICTURE pls~ ]
歸家後
我累得很!!!
到家過後的幾分鐘 ,
我的身體開始虛弱 .
重病中!!!
辛苦瓦 TT
明天表哥生日捏 ^^
全親戚都得去GREEN BOXK
為他慶祝吖~
可是
我重病在身
該怎麽辦?!
[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