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feel back ♥

米修米修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!
本打算做乖妞讀囘書の
我知寶貝有叫醒我
本打算真の要去の了
正儅我收拾書包時
1看時間表
...
...
...
就這樣不去了!
I‘M BORED ~!
今早上答應了我の寶貝貓貓
不再偷懶缺席課了
要乖乖讀書了!
我應該會說到做到の吧
=X
鄭重宣佈_ 我戀愛了.
不過...
有點害怕失去追求者の感覺
擔心連朋友都沒得做吖
我這個新男友吖~
雖然認識不到幾天我就接受了
他讓我覺得他很值得我信任.
雖然...
我不了解他~
但他給我の感覺真の很真實!
這次戀愛不知該怎麽說 ;[
我告訴自己~
這次戀愛 不能那麽輕易放棄
或許會傷到很多人
可是你們應該會祝福我の
對不對?
感覺回來, 舒服自在...
朋友們..
祝福我們吧!
THE END
丫頭言:
“不能輕易放棄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