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想到頭爆 ♥

來了喂 ~
本妞肯死上來更新了 :D
原諒我遲了1天更新
怪我腦袋空空 ,
又懶惰更新叻 .
有怪莫怪吖 xp
本妞現在無所事事呐
就跑來這裡留幾個字嚕 !
厚厚厚 ~
來補囘! 先寫寫昨天的日期 ··
02.06.2010 星期二
1大早老公的morning call
叫我起床準備上學去
我就這裡摸那裡摸
摸到6點半剛剛好要出門去前
媽咪既然還要我等麥妹妹1起出
哎喲喲``
她都還賴在床上不肯起
還要我等她 zzZZ...
遲不遲 ?!!
我妹很衰的咯
不只1次將
每次都是這樣子的
都很喜歡拖時間
以爲可以拖到那時間就可以別去了
害我每次都遲去校 xp
最討厭遲去的了
每次都得搭TAXI卟卟車去
浪費
錢 !
到班上後 ··
MM老師才進班 ,
他這裡逛那裡逛的 .
全都做豬去了
我也不咧外 當麥一份睡豬 !
睡過1節 ,
老師離開班後我都無知
還睡到手痹了呐
哎呀呀`` 麻了 ~
睡不到幾小時就那麽精神了
悶到發酸霉爆掉 < 新的1句話
下課過後 ··
我才懂有考試吖 .
傻婆珊
沒考的
怎知 ...... xD
直到放學歸家淋雨歸家 !
03.05.2010 星期四
主題是
:
今天我不是乖妞 !
偷懶的我
不上課去 x)
媽咪吊9我夠夠力
老公呢!?
也有不爽嗎 ?
對不起
我知我不乖
我知你們是為我好
我討厭我自己呐
恨死我自己 !
生病了 :(
發高燒
傳染給我的啦 xD
哎喲喲``
我家也病了 >_<
看起來很嚴重 ..
擔心! 擔心!
要趕快康復, 知道嗎 ?
為你祈禱
mwackssssS ~
04.06.2010 星期五
明天! 明天!
明天我又偷懶丫喂 ~
老公別不爽 ,
我知我不聽話呐 .
不聽話 拉耳朵
我想出街吖 ~
東跑西走
希望批准丫 xD
好也!~
終于寫完了.
想到頭都大了.
累死··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